写笏词.

降低审判欲

【双黑太中】男人,你在玩火

七夕贺文,没想到吧,我晚了一整天。。。


我知道我很晚,我只是没想到我那么慢


太中已交往,穿越生子文,孩子戏份不多,只是打酱油,是我很早之前就想写的终极玛丽苏搞笑文学!!


重度!沙雕!崩坏!ooc!预警!!


——————————————————————


1.


中原中也是被身边女人像没了爸妈一样的凄惨哭嚎吵醒的。他闭着眼睛不动声色,黑手党的职业素养逼迫他瞬间清醒,他现在所处的地方飘满了消毒水的味道,身旁有仪器传来滴滴答答的声音,应该是医院。但他不应该在自家别墅里和太宰治争论七夕节怎么过吗?是瞬移方面的异能?在七夕节袭击港黑干部的目的又是什么?


中原中也思考了一会儿,果断放弃了思考。


随便找个人打到他说不就好了,有什么比动手更简洁明了的呢?


中原中也熟练地准备干自己的老本行,蓄力找到身边声源狠狠一踢——


“滴————!”仪器尖锐的声音和女人徒然音量变大的尖叫成了中原中也失去意识前的最后印象,腿还没踢到东西,他就彻底昏过去了。



2.


再次清醒,中原中也发现自己在一个纯白的空间里,脑海深处传来一阵阵尖锐的刺痛,像有人在他头颅里扎了一根钢针。他忍不住捂住了头,费力的站起来观察这个地方。眼前又是一片恍惚,空间中间出现了一段电子波动,随着毫无感情的电子女音上下浮动。


“宿主编号429,名字中原中也,欢迎您体验“七夕情侣特别活动”,绑定世界《霸道总裁的替身前妻 : 夫人一胎三宝》,准备传送。”眼前的电子波动变成了一个不断刷新的进度条,中原中也的头痛愈发严重,痛的他几乎跌倒在地,再次失去意识前,一个雪白的“complete”倒映在他失焦的湛蓝瞳孔里。



3.


“表哥!你怎么样了中也表哥!你不要吓我啊!医生!医生你快来看看中也表哥他怎么样了!他要是有个三长两短你这条贱命赔的起吗?!”


又是同样尖锐聒噪的女声,同样的消毒水气味,现在大概已经回到刚开始那个地方了。中原中也忍不住剧烈咳嗽了一下,颤颤悠悠地睁开了双眼。还没来得及下一步动作,一只手已经被紧紧抓住了,女人镶着钻石的精致美甲扎到自己的皮肤,他不耐烦地甩开了手。


眼前是一个浓妆艳抹的女人,昂贵的名牌套装裙遮不住她身上浓浓的市侩,身上刺鼻的香水说不出的廉价,眼里溢满的担忧虚假的像清晨一吹就散的薄雾,不过眼底隐约闪烁的算计倒是真的。


一看就是个麻烦。中原中也冷眼看着她想。根据刚刚电子女音所透露的信息来看,他似乎是被绑定了什么程序,前几年最火的穿越竟然他也赶上了一遭。不过他可不信什么偶然碰巧,这背后一定有人在捣鬼。


他异常冷漠地看着做戏的女人,女人身形不由自主的僵了僵,心里暗想,这小贱//人这样子看着我干什么,真以为给太宰先生生了几个孩子就能坐稳太宰夫人的宝座?还不是落个离婚的下场!要不是还图着他这几个孩子给家族多谋些利益,谁愿意伺候他!


女人转了转眼珠,又掐起嗓子来 :“中也表哥!你终于醒了,你刚生完孩子,身子还虚,赶紧躺下好好休息!你可千万别太伤心了,谁知道太宰先生那么狠心,真要和快生产的你离婚呢!”


中原中也 :???!!谁生孩子?!谁要离婚?!


还没等中原中也消化完这巨大的信息量,女人装模装样地低头擦擦根本不存在的眼泪 :“中也表哥,这其实也不能怪太宰先生,这偌大的横滨谁不知道你是‘那位’的替身哪,只有你傻乎乎的认为太宰先生是真爱你!辜负家人们的一片苦心非要嫁给太宰先生去受委屈!‘那位’现在回来了,太宰先生自然是要娶人家的,你又何苦以死相逼不离婚呢!”


中原中也目瞪口呆,依旧敏锐地抓住了关键词 :“那位?是谁?谁和我离婚?太宰治?”


女人吃惊地抬起头看他,眼底是毫不掩饰的惊喜 :“啊?中也表哥,你失忆了吗?”说完她完全不管中原中也问了什么,又强行抱住中原中也哭了会儿丧,中原中也怒气值肉眼可见的上涨,正在他出手要将那女人嵌进墙里时,脑海里一阵熟悉的剧痛让他瞬间失去所有力气。随着剧痛响起的还有机械女音:“警告!警告!严重ooc行为!”


女人似乎察觉到他突然的虚弱,赶忙将他放倒躺平,虚伪地咧嘴笑 :“你对不起啊中也表哥,你醒了我太激动了,我马上通知我爸妈!哦,就是你的姨夫姨母,我们可是你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亲人了!”说完她喜气洋洋地站起身走到厕所里,关上门就以为没人听的见她说话 :“喂?爸妈!告诉你们个天大的好消息,中原中也这小贱//人终于失忆了!那他岂不是任咱们拿捏?那和太宰先生合作的那个项目咱们不是唾手可得?哎呀放心,我演的可好了,以他那傻了吧唧的性格,他早就信我啦!嗯,你们赶紧来!”


挂断电话,女人又哭丧着脸出来,做了个伤心欲绝的表情,口中推脱出去找医生来看,开门溜出去了。


中原中也尚且处于恍惚的状态。


我万万没想到,我只是和太宰治吵了一架,再一睁眼我已经和他结婚离婚生孩子了,而且目前看我还是跪//舔//的那个卑微替身。


中原中也感叹了一下这个荒谬的世界,开始思考正事。按刚才的女音看,似乎自己一旦做出不符合这个“身份”的事情,就会被认为是“ooc”,然后受到惩罚,可惩罚的具体内容又是一个谜。


中原中也生无可恋咬牙切齿 :要是让他逮到那个害他进这个破地方的人,他回去绝对让他生不如死!


“砰”,门又被重重的撞开,这次冲进来的是一个大夏天穿貂、手里提着香奈儿包包的肥胖女人和一个穿着银色西服却同样肥胖的男人,看着年龄五十多,后面还跟着刚刚那个脑子估计没有微米大的年轻女人。


看着三人有异曲同工之妙的审美装束,中原中也轻松猜到来人的身份,冷漠的像个观众,等待观赏这三个演员的表演。


首先是胖女人,“嗷”了一嗓子,可惜没嗷出眼泪,尴尬的收了腔,紧张兮兮地关怀 :“中也啊,醒了感觉怎么样?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她脸上的肥肉随着她说话一颤一颤地动,像一滩雪白的肉浪,黏腻,恶心。她话刚说完,男人赶时间一样急忙重重地叹了一口气,假惺惺地冲他发火 :“你说说你!一定要为了家族企业去和太宰先生结婚,现在受伤了吧!”


中原中也眼皮一跳,似乎捕捉到了什么,顺着他往下演 :“我……是为了家族才嫁给混……呃,太宰先生的吗?”中原中也在心里翻了个大大的白眼,眯起眼细细观察几人的神情。男人出了一层薄汗,理直气壮地答说是,两个女人倒是露了破绽,便宜表妹惊疑不定,那个姨母按了按表妹的手,给了个安抚的眼神,之后看向自己仍是带些心虚气短的意味。


口供都对不上,还一个唱红脸,一个唱黑脸,把我当傻子耍么?


中原中也撇嘴,撤去伪装,上位者的威压和男人本身自有的绅士风度混杂在一起,湛蓝的眸子沉沉 :“抱歉,我现在有些累了,那么改日再叙?”


姨夫假笑了一声 :“中也,记得好好休息。三天以后有个会议需要你和你的孩子们参加,礼服到时会给你的。”说罢拿起皮包头也不回地走出了病房。便宜表妹紧跟其后,刚出门,她的声音又喋喋不休的响起 :“我就说吧,那小蹄子当了太宰夫人看不上咱们啦!什么眼神什么语气啊?!”之后两人的安抚声随着离去便低声消散了。


中原中也没管,沉默地独自坐在病床上。这短短的一小时他经历的太多,他几乎要怀疑是自己太累而做了个荒诞的梦。良久,他站起身看向身边的小病床,里面安安稳稳躺了三个孩子,他,和太宰治的孩子。他们都小小的,不哭也不闹,皮肤是粉红色,安稳地睡在床上。他复杂地想,男人能生孩子,这一胎三个真的不会死人吗……自己还真是命大啊。他无声地摇摇头,拿起手机查询太宰治的信息。本来只是碰碰运气,结果还真查到了。


网络搜索显示,太宰治,一个垄断全球经济的男人,长了一张迷倒万千少年少女的脸,智多近妖,三岁上初中,随后跳级七岁保送美国常青藤,会56国语言,钢琴小提琴长笛乃至二胡无一不精,年仅十四岁就自创公司“斜阳”,公司发展如坐了火箭,十年过去了仍旧如日中天,整个岛国上下他的名字如雷贯耳,无人不敬他三分,只是整个h城上上下下都知道这位帝王有一个不可提的禁忌,那就是伤他至深的初恋,白月光名叫浅田川子,因为太宰先生保护过于严密,目前业界对其身份只知姓名……


中原中也 : ……


中原中也看不下去了。


中原中也 : 这花多少钱买的营销,我出双倍,给我撤了。


中原中也皱着眉跳过接下来一大段的彩虹屁,终于在溢美之词中大海捞针捞到了太宰公司的地址。他充满愧疚地看了一眼三个刚出生的宝宝,一咬牙换了身衣服打个车就去找太宰治。不是还有护士嘛。这位新爸爸毫不在意的想。


靠着手机里可怜的余额,中原中也兜兜转转半天才找到“斜阳”的所在地,看着五栋高耸入云的漆黑大楼,中原中也陷入沉思。


这真的不是港黑吗。


中原中也熟门熟路的走进大厅直接找到以前的干部专用电梯,准备去太宰以前的干部办公室和首领办公室都去找找,没想到刚走到电梯口就被人拦下了。


是个前台小姐,人长的不咋地气势倒不小,端着一副架子张口道 :“哟,这不是总裁夫人嘛,怎么还死皮赖脸缠着我们总裁?这儿可不是打发叫花子的地方!太宰先生早就把你的信用卡停了吧?你一个替身神气什么呢?没了太宰先生你果然什么都不是!快滚!”


中原中也回头,湛蓝色的眼睛温柔地看着她,嘴角微微上扬,缓慢地问 :“你是在和我说话么?”周身的杀气几乎凝成实质,逼得前台退后一步,中原中也咧开嘴,下一秒一拳直冲她肚子而去。


“叮咚,任务一已发布。任务内容,被恶毒前台欺凌,等待宿主2出现。奖励 : 10异能石。攒够250异能石即可有几率抽出中原中也【污浊】SSR限定……咳,不好意思串台了。攒够100异能石即可返回原来世界,如有ooc行为,每次扣除10异能石,祝您游戏愉快。”


随着机械女音的出现,中原中也感觉拳头附近的空气似乎已经凝结,无法再前进一分,他不死心地继续向前怼,周围像闪退一般,所有人又回到了他刚进大厅的样子。前台像刚才一样嚣张的走来,一切按照原样又重来一遍。中原中也沉下面色,不再轻举妄动,等待所谓的“宿主2”。


随着前台的叫骂声,周围渐渐聚集起围观的人们,看着中原中也指指点点、窃窃私语,眼中皆是鄙夷不耻。就在这时,电梯门开了。周围顿时鸦雀无声,连那个嚣张的前台都安静下来。中原中也感觉有人将自己横抱而起,他感受到熟悉的气息轻哼一声,不再挣扎。


是太宰治。他重新穿起黑西服,鸢色桃花眸中仿佛嵌入千年寒冰,下巴微抬指向前台,刀削般的薄唇轻启 :“你,被解雇了。他还轮不到你们指指点点。”一股王霸之气扑面而来。


看着周围一片诚惶诚恐的围观群众,中原中也突然觉得这个世界也许就我一个正常人了吧,哦不,正常神。


“叮咚,任务二已发布。任务内容,挣扎下来,并说出以下台词 :‘治君,请你不要这样!’,奖励 : 20异能石。根据上次ooc行为,已与任务一抵消,目前共计0异能石。请加油。”


中原中也 : ???这任务还能更恶心吗?!


中原中也深吸一口气,带着满满的嫌恶低声哼唧出声 :“治……治君……请你不要这样!呕……”中原中也强忍飞踢的冲动,用看杀父仇人的眼神瞪向他的男朋友。太宰治无辜地摊摊手,突然表情一换,伸手掐住中原中也的下巴,标准邪魅一笑 :“你不要试图以这样的方式引起我的注意。男人,你在玩火!”


中原中也狠狠闭眼,使劲平复想杀掉这个大厅所有人的心情,等待任务完成的提示。


“叮咚,任务三已发布。任务内容,双颊泛红,娇羞的生气跟随宿主2上电梯。奖励 : 5异能石。目前共计20异能石。”


呵,你他妈给我娇羞的生个气。


中原中也本色出演,脸气的通红就差一脚把电梯踹废了,身后跟着太宰·邪魅霸总·治。电梯门刚关上,中原中也立刻拽住太宰治的领子狠狠往下揪,额头青筋暴起,挂着核善的微笑开口 :“混蛋太宰!!现在是怎么回事,你给我解释清楚!”


太宰治噘嘴 :“诶中也你这样冤枉我太伤人了吧!我明明什么都没干乖乖当中也的小情人准备和中也过七夕哎!”


中原中也爆出第二根青筋,一字一顿 :“我问你,这里,到底,是,哪里!”


太宰治顺势抱住中原中也,在他耳边吹气 :“中也果然还是小蛞蝓呢,一点脑子都不动。”


中原中也抬腿把太宰治踹到一边 :“给我回答问题!”


太宰治叹气 :“这里大概算是个类亚空间吧,但是这里似乎也是个平行世界,所以严格来说,这里的“人”也是真的人,所以连我这个异能绝缘体都会中招……不过就目前看,应该不是什么伤害人的异能,大概就是完成任务然后结束吧。”


中原中也嫌弃 :“你刚刚也是完成任务吧?现在咱们只需要等任务完成就行对吧?赶紧走。”


太宰治被中原中也扯着走出电梯,无奈地开口 :“我平时也想那样做哦,但不得不遗憾的告诉你,是完成任务,而且我现在已经有30异能石了。我猜中也一定比我少吧,毕竟中也是一定会ooc的~”


中原中也 :“滚谢谢。”


“叮咚,任务四已发布。任务内容,在三天后的宴会上打败浅田川子,公布你们复婚的消息,并为其编出合理理由。奖励 : 50异能石。此为终极任务,目前共计异能石25个。等待期间,可通过玩‘文豪迷犬怪奇谭’来积攒异能石至50个。加油。”


中原中也听完后和太宰治交换了一个眼神,沉默一会儿后,太宰治率先打破气氛 :“那这几天就只能玩玩游戏再制定一下计划了。中也放心,中也和我的小宝宝已经接到这里的育婴室了,噫,没想到这个世界的中也还会生孩子。”


中原中也在太宰治的办公室里熟练地从冰箱里拿出冰镇香槟,完全漠视太宰治。


太宰治 :“嘤,中也好冷淡,果然得到了我就不会再珍惜吗。”


中原中也 :“滚。谁得到谁你搞清楚。”


三天后


浅田川子望着镜子里的自己,漂亮的蓝色眼眸淬满恶毒。她穿着一条浅金色的人鱼裙,修身的设计把镜中女人的窈窕身线勾勒出来,得体的配套帽针将橘红色长发尽数束起,脚上是一双黑底金纹高跟鞋,静美华贵。


她真的很像中原中也。


她知道,是她像中原中也。


十年前,她步步为营,成功蒙骗太宰治她才是那个在危难时刻匿名给他提供帮助的人,就在一切快要成功时,中原中也的出现打乱了她的所有计划。她不得不假装离开,给所有人一个假象,中原中也是她的替身。之后她暗中散布消息,浅田川子才是太宰治真正想要迎娶的人,一旦浅田川子回来,太宰治必定会离婚。这么多年多多少少的小动作早已在中原中也和太宰治间横添裂缝,她只需在最重要的一环给予他们最后一击。


他们不会再复婚,我会是太宰夫人。浅田川子映在镜中的脸透着莫名的疯狂扭曲。她收拾好心情,露出一个得体的微笑。


我才是今晚宴会的女主角。


这边的太宰治和中原中也过了三天逗孩子玩游戏的养老日子,勤勤恳恳把异能石刷到50个,穿上高定情侣款黑白礼服,抱着孩子带着计划赶往宴会现场。


金碧辉煌,衣香鬓影。太宰治作为垄断全球经济的男人,宴会的排场不是一般的大,金盘子银酒杯,一长溜的红地毯仿佛要去走秀。太宰治本人其实并不满意这个装修,他觉得有股暴发户的气质。


系统 : 你在教我做事?


很快,在推杯换筹之间,重头戏来了。浅田川子频频向太宰治抛媚眼传秋波,中原中也的一家便宜亲戚也蠢蠢欲动。在众人紧密注意下的太宰治这时有了动静。他抬手敲了敲杯子,示意众人安静,脸上挂着适宜的微笑,起身开口 :“感谢诸位抽空参加本人的宴会,我感激不尽。今晚借这个机会,我想宣布一件事。”


浅田川子闻言,眼中划过一丝惊喜,显然她认为那件事是向她求婚。


太宰治将众人形态尽收眼底,嘴角的弧度更大 :“我会和中原中也先生复婚。就在三天前,中也已经为我们诞下了爱情的结晶,我们之中经历了一些误会,但最终还是走到了一起。”


这话一出,就像在沸水中放了一只活青蛙,瞬间满桌哗然。


太宰治继续敲杯子 :“请诸位安静!接下来我会向大家解释清楚事实。我其实爱的一直都是中也,只不过是某些小人从中作梗,欺骗了我们所有人,也给我的妻子带来了伤害。”太宰治话锋一转,“浅田川子小姐,你没什么话对大家说吗?”


浅田川子脸色瞬间惨白,她战栗着为自己辩解 :“治,你在胡说什么呀?你不是答应我今晚给我求婚吗?是不是中也跟你说了什么?他是骗你的啊!我才是真的爱你!”


太宰治冷笑一声,义正辞严地打断了她 :“小姐,你这种欺骗他人、毁坏他人婚姻的行为永远为人所耻,今后所有斜阳旗下品牌全部将她拉进黑名单。来人!赶出去!”


说罢,全然不理惨叫挣扎的女人,专心地给中原中也剥了一只蟹腿,喂到中原中也嘴里,成功在众人面前塑造了一个浪子回头的表率。


中原中也咬着蟹肉含糊不清地在他耳边嘀咕 :“你别叫太宰治了,叫太宰真能瞎jb编吧。”太宰治眨眨眼 :“中也怎么知道我一定是编的呢~”


“叮咚,任务完成。目前异能石100个。传送回原世界,希望两位收到了最棒的七夕礼物!”


中原中也眼前一晃,再一睁眼,他们又在中原中也的别墅里坐着了。中原中也着急地抓起手机看日期,电子屏上明晃晃的显示,七夕已经是昨天了。中原中也叹了口气,我可是专门请了一天假啊。他翻出早就准备好的七夕礼物往太宰治怀里一丢,不爽地问 :“我的礼物呢?”太宰治抱着礼物心满意足,闻言心情极好地眨眨眼 :“中也不早就收到了吗?”中原中也皱眉 :“你不会没准备敷衍我呢吧……哈?!我就知道那个破异能是你弄的!七夕都过去了,我定的餐厅全浪费了,混蛋太宰!!”


太宰治笑嘻嘻地抱住他的小恋人 :“没关系哦,和中也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情人节~


END




共计字数6400+,肝了好久呜呜


求红心蓝手评论嘤











评论(19)

热度(37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