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笏词.

降低审判欲

【论坛体】818娱乐圈某知名渣男影帝

我流太中,芥敦


abo带崽文学,欢迎观看综艺太宰治版爸爸去哪儿


是我很早以前就蠢蠢欲动的娱乐圈


算是老梗中的老梗,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沙雕ooc预警


————————————————————


1L

我第一?这又是标题党?



2L

呵呵,没看见818吗?渣男影帝扒的是谁大家不都心知肚明吗?


3L

啊不是吧,真的是那个谁吗?就最近又拿了影帝的那位?


4L

他有什么好扒的。。。绯闻最后都澄清了啊,只是普通朋友而已,楼主只看八卦不看澄清?我路人都看不下去


5L

披皮粉滚粗


6L

我真服了,什么事都能扯上我家tzz??楼主营销号还能再明显吗???拿黑钱脸不红心不跳吗?姐妹们削他!!


7L

这种钓鱼贴我反手一个举报


8L

已举报,不谢


9L

脑残粉是来的快哈?楼主啥都没说呢,自己倒先对号入座了??tzz毁誉参半那个毁就毁在你们这了


10L 楼主

本人业内人士,以下发言绝对真实。

当年双黑之一的zyzy退居幕后时隔四年再次出现在大众视野范围内,据悉是接了一档综艺的友情客串,深夜发v怒骂tzz后秒删。而tzz得知以后并无反应甚至当晚拍到与当红小花吃饭喝酒。孤A寡O共处一室,其中什么勾当大家都懂。


11L

楼主你他妈有病吗??我家啾鸭都退圈四年了你还要鞭尸?人血馒头好吃吗?本来就是来看太宰治这个破渣男的热闹的,这也能扯上我家宝贝?举报谢谢?


12L

+1,楼主你爆料就爆,不要扯太多人,呵呵,小心引火烧身


13L

也不全是假的吧,zyzy半夜那条v我看见了,确实是骂tzz的,不过就是双黑当年很正常的骂人啊,秒删是很奇怪


13L

内个内个,我是新粉上tzz的,双黑和zyzy是什么啊?求大佬解释嘤


14L

作为从14岁出道就开始粉tzz的本老粉来给你解释。tzz当初出道是以双人组合的名义出道的,组合名就叫“双黑”,另一个队员就是zyzy。zyzy唱歌tzz弹吉他,他俩那个默契真是没话说,据说他俩演唱会那些经典都是因为失误以后完美接场,没人看出来是失误,后来采访才知道,直接称神好嘛。双黑当年红透半边天,国内国外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结果就在事业关键期tzz因为他经纪人辞职就直接跳槽到wz了,双黑就这么散了,zyzy沉寂了一年就转幕后了。


15L

这就是娱乐圈的残酷啊,不管当年多红,时间总会抹去你的痕迹。zyzy当年可是被评为天使的嗓音,“天籁之声”排行榜年年屠榜第一的神。


16L

嗐,我到现在都记得tzz跳槽那天晚上,双黑版面哀嚎遍野血流成河,一夜之间判若两网,之前遍地撒糖,你不吃强塞那种,现在直接一刀到胃,捅//不出你//血来都不行,好不容易找颗糖吧,还是玻璃糖,你咽下去把你划的血肉模糊的


17L

作为曾经的双黑cp粉,我简直看到他俩同框都要犯PTSD了,孩子都刀傻了


18L

旧事重提都挺伤感的,不过他们同公司的新组合也很不错呀,jclzj和zdd,也是一个A一个O,虽然最开始关系也很恶劣但去年不就领了结婚证了?相爱相杀到婚姻殿堂好甜好香呜呜呜


19L

作为双黑cp粉,我死而复生痛苦地喊 :tzz你是不是不行!!zyzy那张神颜谁能把持住!


20L

楼上,tzz的脸也不差啊,AO之间就不能有纯洁的友谊?


21L

不能


22L

不能


23L

能也不是他俩


24L

楼主胡说八道,别管了


25L

!!!!卧槽!!你们看没看热搜!!!空降榜一那条!!!!卧槽!!


26L

啊?没看呢,怎么了?


27L

[图片]

微博热搜

1     爸爸去哪儿 太宰治  芥川龙之介   爆

2     太宰治突爆已有孩子?  爆

3     偶像有儿子了爷青结      😭

……

17   中原中也接神秘综艺


28L

卧槽……孩子被吓的说不出话


29L

天哪居然是综艺官方剧组的官宣!!tzz他真有孩子了??!


30L

tzz这次绝对大批掉粉,他粉丝本来就女友粉老婆粉多,难搞哦


31L

楼上说这话太早了吧,tzz的实力有目共睹,有个孩子又怎么样


32L

那个O未婚先孕,对于tzz这种咖位的简直不能说只是丑闻了吧。。。


33L

完了,双黑彻底无望,直接被屠


34L

孩子都能参加综艺了起码四五岁了吧。。


34L

看不出来啊tzz,推算一下大概就是双黑还没解散或者刚解散他就有孩子了?


35L

看到楼上的发言我突然有个不太好的联想。。zyzy是O吧?


36L

是啊,当年爆出了又是霸占热搜榜一三天三夜


37L

不会吧??双黑粉又原地复活?


38L

哈哈哈哈原地仰卧起坐


39L

还有一个小时就公映了,是直播,爷青结!!


40L

就没人关注下jclzj是怎么回事吗??他才几岁啊啊!!!


41L

嗐,我前几年还奇怪为啥zdd还不怀孕,jclzj是不是不行


42L

没啥可震惊的,只是人家家庭美满的快乐不与我们这帮酸菜鱼分享罢辽,为了保护孩子吧


43L

啧啧啧,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


44L

这对不就是传说中的写作打架读作调情嘛


45L

看到热搜十七了吗,zyzy也接了个综艺,不会吧不会吧,我记得tzz那档综艺结尾有一段是需要孩子爸爸过去的,和孩子爹一起做顿饭


46L

卧槽,这狗血惊天大瓜我爱了


47L

我已经预想到各大娱乐头条再次被双黑屠榜的惨状了


48L

开始了开始了!!!居然提前了!节目组要直接去嘉宾家里搞事!!


49L

绝了绝了


50L

啊啊啊我不在家,流量不太够!求各位姐妹转播


51L

妈咪,饿饿,饭饭


52L

好的好的我来了

节目组真的好像准备搞个大的,tzz刚开门就被摄像机怼脸怼懵了哈哈哈哈,不过他也没生气,还让摄影进去了。他家挺整齐的,儿童用品好多啊。。小玩具什么的,桌角都包了软橡胶,看来是真的了,不是朋友家的孩子啥的


53L

哈哈哈tzz一瞬间懵逼的小表情太可爱了!!


54L

你们看门口有两双尺码不同的男士鞋,说明tzz和他爱人同居了吧,啊这??一点消息都没有露出的吗??


55L

wz和gh的隐私保护一向超好的,所以才那么多明星想进


56L

天哪!!tzz的孩子太!可!爱!了!吧!


57L

卧槽卧槽,太宰理子小妹妹!!我可以啊!!姐姐等你长大!!!


58L

我操了,我作为女友粉捧着伤透的心本来就是来回踩的,结果直接被萌娃抚慰,我宣布,我以后就独粉理子!


59L

楼上同道中人,男人只是在我们爱萌娃路上的绊脚石


60L

在线求,如何能跳过结婚而拥有一个可可爱爱的甜心小宝贝


61L

答,玩闺蜜的


62L

太宰理子太可爱了真的,黑头发乖乖的扎成小揪揪,那双蓝眼睛布灵布灵的真是迷死个人!


63L

蓝眼睛。。。我觉得我已经知道那双尺码不同的鞋是谁的了


64L

我来继续,他们和摄像聊了几句,理子居然会自己收拾行李!太可爱了呜呜呜,他们现在出发去场地了,同行的一组好像只有jclzj和他女儿,噫,jc的女鹅也好好可爱呜呜


65L

以jc和zdd的神颜,他们的后代能丑成啥样


66L

我爆哭出声


67L

现在他们到了。哈哈哈哈第一个任务就是抢房子!按照jc对tzz的尊敬崇拜,好的那个房绝对是tzz的哈哈哈哈哈哈。果然,jc抢都不抢直接弃权!噫~芥川美和子小妹妹噘嘴嘴也敲级可爱!!!


68L

本宝宝不开熏啦.JPG

表情包已上线


69L

爱了爱了,萌娃果然是世间唯一的珍宝


70L

说起来房子分好的和坏的,其实坏的也没坏到哪去,就是农家乐和小草屋的区别

哈哈哈哈对不起我笑了


71L

实名心疼我美和子宝贝哈哈哈哈,你爹不争气


72L

第二个任务是让小孩子去认识邻居,借酱油和调味品做午饭,爸爸们去捉鱼打野鸡,打不到就没得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3L

tzz十项全能好吧,打个野味不算事的


74L

节目组还挺贴心,温馨提示野鸡是后来放上山的,不要随随便便打真正的野生动物


75L

天哪,理子和美和子的家教也太太太好了吧!!才几岁啊,和陌生人交流完全不结巴,又有礼貌还会说!!真就小嘴抹了蜜!!


76L

由此可见tzz的人品真的很好


77L

tzz唯粉不要给自家脸上贴金,没准是人家的Omega爸爸的功劳


78L

不要吵,这个贴在理子和美和子出现的那一刻起,它就不再是818了,而是萌娃妈妈粉的狂欢


79L

giao,他们开始做饭了。有一说一,tzz的技术真不错,打到了不少,jclzj的鱼也抓了好多,节目组本来打算让他们饿肚子的哈哈哈哈


80L

oh my god,tzz的唯粉都出来看看,这就是你家十项全能??烤个鱼能烤成全糊??那个鸡炖的简直不忍直视,呵呵了,粉丝就会吹


81L

黑子滚滚滚,这个贴拒绝骂战谢谢


82L

哎话是这样说,但是理子和美和子真的好惨哈哈哈哈哈,瘪着嘴快哭了,估计被O爸照顾的超级好,第一次体验A爹单独带娃的痛苦。jc真就好猛一男的,直接一口对着糊鱼咬下去,而且面不改色的夸好吃


83L

我托马斯回旋笑爆炸,美和子看她爹像看神经病


84L

兄弟们,把不愧是你打在公屏上


85L

不愧是你


86L

不愧是你


87L

不愧是你


88L

打乱队形。现在已经恰完饭了——姑且称之为饭的东西吧,理子和美和子感觉就吃了一碗白米饭,呜呜呜我心疼死啦


89L

节目组!!给我买好吃的给她俩吃!!!


90L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有人能拒绝理子酱水汪汪的蓝眼睛吧!


91L

楼上老阴阳人了


92L

午睡去了她俩。她俩是人间天使呜呜呜


93L

tzz和jc真是师徒啊,连照顾孩子都这么荒唐的如出一辙


94L

好吧,都睡了,不过看她们的睡颜我tm都能看一天!!


95L

把嘴给我闭上!我能看一年!!


two hours later


96L

哦哦她俩醒了!你们真看了俩小时?


97L

是的

骄傲.jpg


98L

痴汉实锤哈哈哈哈哈


99L

第三个任务发布了,为了迎接神秘嘉宾,他们要比赛赶往十公里外的招待酒店,只给十块钱,谁快谁的晚饭材料就丰盛


100L

草哈哈哈哈哈哈,tzz好绝一男的,直接大马路中间拦一辆车,摆个pose耍个帅人家司机居然就同意拉他走了!!!


101L

tzz :脸好用我还不用?


102L

反观jc这边,他们老老实实的打了个——摩的,哈哈哈哈哈哈,绝对比tzz慢好多


103L

救命,这个改名叫傻子爸爸带娃记好不好哈哈哈哈哈


104L

OK,他们到了,嘉宾也要到了


105L

我好酸啊!我也想看直播呜呜呜


106L

我十分明智的迅速回家嘿嘿嘿


107L

卧槽嘉宾来了!!zyzy!!!!!


108L

中!厨!狂!喜!我家崽妈妈终于又看到你了!!


109L

🌿理子的O爸真的是zy我的天啊!狗血大瓜!!


110L

呜呜呜呜我宣布今晚就是我双黑粉的复活夜!!爷的cp最甜!!


111L

哈哈哈哈哈双黑的版面炸成天边的一朵烟花,各路神仙太太疯狂产粮哈哈哈哈哈哈


112L

牛批牛批,节目组太会了,我有生之年能看到啾鸭宝贝做饭呜呜呜呜


113L

人生圆满


114L

草围裙中!!这谁忍的住


115L

tzz你是不是不行!?


116L

我哭了,当年我真心实意撕tzz这个抛弃zy的大渣男撕了好久,结果人家俩连孩子都有了


117L

帅哥的世界我不懂,但我爱他们一辈子呜呜呜


118L

zy做饭好好啊,蟹肉煲看着就好吃


119L

呜呜呜抱着理子哄的zy简直就是圣母!!他们浑身发光!!!


120L

好久没见tzz笑的这么温柔了,我酸的要命


121L

双黑是真的!!!


122L

你们怎么不转播做饭时候他俩的对话,我要笑死了


tzz :诶中也,蟹肉煲要加芝士的吗?


zyzy :你一个吃白饭的有什么可矫情的?麻溜滚出去


tzz :不嘛,中也总是这么绝情,只有在chu……


然后他就被脸爆红的zyzy捂着嘴踹出厨房了哈哈哈哈哈哈


123L

诸君,我知道他说的是什么了,我好兴奋


124L

c哈哈哈哈哈铁做的笼子管不住你们这群水做的鸡哈哈哈哈


125L

节目没了,但是我可以看这一期看到天荒地老


126L

把嘴给我闭上!我说一个数,一分钟,346759遍!


127L

楼上带货大师


——————————此贴已被加精——————————


当夜微博


太宰治V :我有中也专门做的夜宵吃喔~

[图片]×9


评论 :

中原中也V :明明是给女儿做的,少自作多情


太宰治V 回复 中原中也V :小蛞蝓口是心非!


中原中也V 回复 太宰治V :全网看着呢你丢不丢人!



END.




我又开学了,哭了,下次更文十月一了


dbqdbq


求红心蓝手评论嘤


求评论评论评论!!!=͟͟͞͞( 'ヮ' 三 'ヮ' =͟͟͞͞) 

评论(15)

热度(2020)

  1.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