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笏词.

降低审判欲

【太中】恋爱三十题 01

推理pa无期限后延,三十题成功上位为国庆贺文


快乐写梗啦


本章带芥敦玩一下嘻嘻


——————————————


01.相拥入眠


中原中也每天下班都很晚。有时候加完班,星星已经散了漫天,初月娴静地倚靠在远处的高楼上。他开着银白的迈凯伦疾驰在夜色里,朝茫茫漆黑中唯一的一个暖黄色小光点驶去。


拿钥匙插进锁孔,卡槽旋转的“咔咔”声过后,就是一个大型生物紧紧把自己锁在怀里,嘴巴还不闲着地叨叨 :“诶,中也怎么回来这么晚啊,我的夜宵都吃完啦!我和你说,处理文件太多会过劳死哦,我可不想年纪轻轻成了鳏夫……”


中原中也费力地挤进门口,甩上门后边挂衣帽边没好气地回 :“混蛋太宰你不要随随便便咒人啊!”顺手一个爆栗又把太宰治敲的嗷嗷叫,随后潇洒地换上浴衣,进入浴室用温水冲尽室外的寒气。


再出来就看见太宰治抱着一本书,已然睡着了。暖黄的灯光打在他的侧颜上,蝶翼似的眼睫颤颤悠悠,那双平常深邃幽冷的眸隐没在书本打下的阴影里,没了虚假夸张的情绪遮掩,真实的太宰治敛去锋芒,安静信任地睡在床上。


每当这个时候,中原中也就会一瞬间原谅太宰治干过的所有恶劣事。他轻手轻脚地把书放在床头柜上,带着暖融融的温度与水汽钻进被窝,在太宰治的怀抱里拱个舒服的姿势,暗暗腹诽自己真是个没节操的颜控。


乖乖闭眼睡觉的中原中也不会知道,每次等他睡熟之后,他黑发的恋人总会睁开眼睛笑着搂紧他一点,在他额头上轻轻吻一下,眸子里散不开的温柔缱绻。


这就是每天中原中也早上被勒醒的真相。




02.一同外出购物


“中也,冰箱里没有蟹肉了,我们去超市吧。”


“哈?几天前明明刚采购过……你不会又半夜偷爬起来吃蟹肉罐头吧?而且冰箱里不是还有很多蔬菜——”


“切,明明就是黑漆漆的小蛞蝓太懒了!我是人,人怎么能吃草呢?”


“呵呵,你现在就不是人。”


“中也——————!!”


“好啦好啦!烦死了青花鱼精!”中原中也翻了个身从沙发上爬起来,深蓝的眼瞳里晃荡着一潭水,枫色的发丝从家居服的领口钻进去,慵懒随意。太宰治见状眨眨眼,迈着修长的腿凑过来在他脸上重重亲了一口。中原中也吓的一激灵,险些从沙发上滚下去,他扶住扶手惊诧道 :“你干什么啊?不是要买肉去吗?”


“噫~小蛞蝓脑子里总在想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那伟大的太宰大人决定满足狗狗的愿望!”说罢太宰治就作势要凑过来继续亲。


裹在猫猫家居服里的橘发青年脸色爆红,一脚蹬开作乱的恋人 :“快换衣服!过期不候!”转过身去快速走进卧室摔上了门。


太宰治紧随其后敲门哀嚎 :“中也!我的衣服也在里面啊——”


“那破锁锁的住你?!滚进来换!”


“(இωஇ )”


……

中原中也站在超市里点手里的清单 :“新鲜活蟹、新酒杯、蟹肉罐头、二十卷绷带……啧,又要买好多东西。”他蹙眉,空调风鼓起他宽松的黄色卫衣,露出一点点雪白的腰线。


太宰治眼睛看着货架,手自动给他往下拉衣服 :“这些和中也的宝贝红酒们比起来算钱吗,绷带我要纯棉的喔,上次买的劣质产品裹的我要热死了。”


“那你不还是裹了,真的有人会卖棉绷带吗,感觉卖家有病。”中原中也嘴上说着动作不停,快速地从货架上拿下生活必需品。


“没人卖我就自己定制。”


中原中也闻言停下动作半晌无语 :“눈_눈#”


结账的时候太宰治又磨磨唧唧的在柜台前不走,拎了一大袋东西的黑手党干部在门口盯着那个鬼鬼祟祟又买了一大包东西的人影看了半天,等到他走出来后随口道 :“你什么时候喜欢吃口香糖了?我又不是不让你吃,躲着我干嘛?”


太宰治闻言眯起眼睛,审慎地看了中原中也一会儿,意味不明地笑了一下。


“你笑屁?”


“我笑中也22岁的年龄,15岁的身高,8岁的心理!”


“?你有病??”


回答中原中也的是太宰治一溜烟跑掉的背影。




0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有一次港黑武侦的联谊暨庆功酒席上,中岛敦和人真心话大冒险输了,被逼拉着芥川龙之介的手问中原中也和太宰治的感情生活。


白色的小老虎生无可恋,感觉自己随时要被捅穿,或者被枪杀,或者被重力碾死。 嘤,生活不易,敦敦哭泣。


“中也前辈,您和太宰先生一起看过恐怖片吗,听说那是增进感情的好办法……”


中原中也眯着眼品手里上好的红酒,舒坦的模样像极了一只晒完太阳伸懒腰的猫 :“没有啊,那种东西有什么好看的,一群人装死人吓唬人,不就是人吓人。”


太宰治噗的笑出声 :“敦君,我们的日常生活不比恐怖片吓人?要不我多安排你和芥川出点任务?”


中岛敦半个虎形吓得乍现 :“不不不大可不必!!”说罢转个身挣开芥川龙之介的手慌慌张张的跑了,虎耳疑似微微泛红。


“芥川,还要加油啊。”太宰治意味深长。


“是!在下不会让太宰先生失望的!!”





这个估计要连载一阵了,真的好老哈哈哈,我好喜欢老梗,我七八年前磕cp的时候恋爱同居三十题就火的不行


求红心蓝手评论«٩(*´ ꒳ `*)۶»










评论(1)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